Thursday, May 19, 2005

賺一輩子的錢

與張藝強老師相遇相識可說是一種緣份。大家抱著一顆學習的心參加安東尼羅賓在新加坡進行的《Unleash The Power Within》課程。

猶記得那應該是第二天的學習課程,剛好我坐在張老師旁邊一起上課。印象最深刻的是安東尼老師帶領我們進入冥想,看到自己想要的未來。閉上眼晴的我,突然看見一道光,有一群孩人包圍著,他們的眼光流露出喜悅。那一刻,我心中充滿激動,眼中一直滾出喜悅的淚珠。

那時候,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只有我自己而已。我要以自己的能力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

過後,安東尼老師要我們和旁邊的朋友一起分享自己所看到的未來。分享過程中,我了解張老師有個崇高的理想,幫助更多人。讓我欽佩的是他已把理想化為行動力,在印度建學校幫助窮困的孩子。

目前,他把自己的愛帶到了中國,幫助中國的小孩受教育。

也因為這個因緣,他邀請我出席《百萬教練》主辦的學習課程,讓我受益良多。從張老師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他那句“我們要賺一輩子的錢,不要一輩子賺錢。”雖然是同樣的字,不同的排法,卻有迴然不同的意思,很有意思。

你對這句話的了解又有多深呢?

2 comments:

小新 said...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許多人只顧著賺錢,卻忘了去享受生活;勞碌了一輩子,最終只能帶著遺憾離開……

kinkyskiny said...

沒走火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