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嘻嘻!我瘦了

停頓了近兩個月沒有更新布落格了。有些人可能好奇,積極瘦身的我是不是計劃失敗了,所以沒有了下文。不是啦!在計劃中的14天我逐漸地瘦了下來,最高記錄瘦了7公斤,復食後增加了1公斤,總的來說瘦了6公斤。一個月後,我仍保持49公斤體重,成功跌破50公斤。哈哈!

其實最為高興的是我的健康問題改善了。同事告訴我的頸項沒像之前那麼腫脹了,還有我左腋下的硬塊軟化了,而且逐漸變小,慢慢化無。

除了瘦,最重要的是健康。無毒一身輕,清腸後,我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不敢再暴飲暴食,盡量選擇青菜為主,肉類少吃。我也好久沒有喝冰冷的飲料了。唯一無法改善的是遲睡遲起的習慣,幾乎每天近凌晨2時才睡。因此,我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讓自己的精神更好。

我也希望身邊的親朋戚友有健康的生活和體魄。

2 comments:

wulunruhe said...

加油噢朋友 .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 要有恒心和长久的毅力才行. 继续努力吧!

阿雪 said...

嗯,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