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朋友送來的溫暖

那天,因為前一天凌晨3點多才睡,隔天早上9點一場節目,過後又要趕在市區10點場的節目,整個感覺很累。回到辦公室,翻翻報紙,輕鬆一下,又要開始趕稿了。

適逢週日,整個辦公室冷冷清清的,寫完稿後,發覺公司只剩下幾個人,阿婷在節目吃飽了,阿燕和阿徒沒上班,薦生病不出去吃了,結果找不到吃飯的Kaki。突然間,很想找阿春吃飯,有氣沒力地搖個電話給她。她人在檳島廣場採訪,還沒吃。兩人心有靈犀說要吃素食,而且她建議過來載我。

等呀等,終於等到她了。一開車門,她遞來一盒薄荷巧克力,說是聽我電話的語氣好像心情不好,所以順便在檳島廣場買了盒巧克力給我。因為有醫學報導指心情不好吃巧克力,心情會轉好 哦。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卻讓我覺得感動,我人關心我,在意我的心情好不好。把一塊薄荷巧克力放在口裡,融在口裡,卻甜在心裡。

一盒巧克力內有28塊,每天把一塊放在口裡,提醒自己要充滿干勁,迎向美好的每一天。

3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哈哈,阿姐,小心体重找回你哦.
=p

wulunruhe said...

小心减肥又失败!

快樂小館 said...

嘻嘻!謝謝你們細心提醒。我剛從Batam 回來,吃了很多。感覺上,有點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