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愛情

對於愛情,我始終認為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茫茫人海兩個陌生的人可以相知相惜,一切得來不易,所以我很珍惜每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2 月3日,我和他的愛情已邁入第3個年頭了。回首那天晚上,我忙著與室友們在外遊玩,過後還要趕去理華討論會,一直到零晨兩三點才有時間與他見面。

那時候,他披著藍色外套,面容有點憔悴。我就坐在他身旁,慢慢聽他訴說這些年來對我的感情。雖然,這兩年來我不在他身邊,但他感覺到我的精神不曾離開過。

當他決定不再對我抱著任何期望時,又得知我失戀了。他的心裡經過一陣掙扎,心想不試試又怎麼不行呢?

最後他希望可以握著我的手,我就這樣輕輕地把手交給他了。剛從失戀傷痛走出來的我,心開始有了悸動,泛起了陣陣漣漪,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戀情。

對於未來會有甚麼結果,我們都無法預測,只知道珍惜當下。

5 comments:

阿雪 said...

情人節快樂....
願愛情長長99

thecosmos said...

我覺得意外組小房間的人都不是人,一個接著一個“曬命”,先是Grandia,再來是燕歸來館主,現在竟然連清純可愛的快樂小館館主也淪陷了,天呀,這是甚麼世界呀! :(

飛燕@心事 said...

這個世間仍然有〈至死不渝〉的愛情,也仍然值得有情人所期待……

快樂小館主今年的情人節,肯定又要掉下幾滴感人的淚珠。

祝福深深哦。

I'm表哥 said...

情人節快樂....
願愛情長長99

紫雨老师 said...

哇塞,好感动!如果我是那个男孩子,在我尝试多次不成功之后,竟然意外的得到接纳……啊,我可以想象到男孩当时的兴奋,和难以置信!真羡慕啊……

为什么你当时会给他机会?

你会写诗吗?得空来我的论坛~心情感言诗这个版面发表吧!
GP论坛~槟城人的资讯平台,槟城与世界的桥梁
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