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同甘共苦


IMG_016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ppyground.

這是我同甘共苦的同事林艾婷。這漂亮的小妹妹還有大把青春等著她揮霍。

和她在縱橫檳威小組相依為命,每週都為了找新課題和約人採訪而煩惱。

不過,我們都互相扶持走過每一個日子,非常懷念那一段日子,還有懷念遠有台灣唸書的兩位主任。

5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2位美女又去哪兒玩啦?照片拍得很漂亮。

是的,我也認同小雨說,友情重質不重量。相識朋友滿天下,不代表你人緣好,重情重義。反之在朋友有困難時,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那才是對彼此最真的情誼。

以後我假期多得是,如有外遊,不妨約我,哈。

小新 said...

憶起那一段日子,真的感觸良多…

還記得我們為了趕稿,兩人常通宵打稿,頻頻與周公失約;雖然苦,卻也有感動…

咳嗽聲、打噴涕聲在小小的房間內迴蕩,卻堅持不拿病假,不是存心上班傳染同事,而是不想讓並肩作戰的戰友少了扶持,因為我們知道,盡管在家,我們還是不能安心,放下另一個同伴孤身作戰…

未來的路很長,或許以後會少了合作的機會,但一起走過的日子絕對令人難忘……我很珍惜它……我也相信,若日後任何一方遇到生活上的不愉快,彼此都會給予對方最大的支持……

我不善於表達,但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有苦有淚的日子……

謝謝你也祝福你-快樂館主

快樂小館 said...

是的。難得有同甘共苦的朋友。人越大,朋友反而越來越少了。

小霓子,那張照片是去年報業假期去直落巴巷拍的。

好的。改次去玩,我們不會忘了叫你的。

小新,我也同樣祝福你事事順利!不管,你在甚麼方面遇到了問題,我都願意與你分擔、分享。

快樂小館 said...

魷魚,主編的位子不好座。不過,既然這個位子留給了你,就要好好把握。

加油哦!你一直都做得不錯。只需要做適當的調整就可以了。

快樂小館 said...

那你認為誰的牙齒較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