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到吉隆坡參加羽球

日前,與三位同事從檳城百里迢迢到吉隆坡,代表公司參加羽球比賽。咋看之下會讓人錯覺我們都很厲害。眾所周知我喜歡打羽球,當然不放過這次機會啦。

其實我們是臨時湊足人數參賽的,大家都不曾一起練過球,有的已很久沒拿球拍了。我們都抱著盡力而為的精神參賽,也可以借這個機會認識其他報界的朋友。

有點失望的是我們無法打出預想的成績,與半決賽絕緣。不過,高興的是對於明翔、北海記者進強和商業資訊廣告經理家農有進一步的認識。

哇!有一晚家農帶我們去吃煮炒,那邊的“拉拉”( 福建話)很新鮮,好好吃哦!還有阿美帶我去油條王吃“好料”。她風采依舊。很可惜,只是匆匆與她共進晚餐而已,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

我寄宿在光明副刊主任美雲的家,進強則住在雪隆版主編建銘的家,珍惜那一晚四人一起閑聊的時光。

1 comment:

jianglong said...

總覺得,結果是不重要,過程才是重點,對嗎?
人生應該enjoy,不該care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