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對於感情,我絕對認真


對於感情,我絕對認真,不到最後一分鍾,絕對不輕易說放棄。就算是之前的或是目前的感情,我都抱著同樣的态度。

我常覺得,每一個人都是一種化學藥物,兩個人在一起會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不同的人在一起就會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

兩個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磨擦,碰撞的時候就會擦傷。就從過程中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直到大家可以異中求同,達到共識就可以長久了。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很多人在中途已經放棄了。在第一段感情中,我在努力當而,他選擇放棄了,一切就此中止。傷嗎?當然傷呀!不過,我仍選擇樂觀的态度面對我的第二段感情,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

目前這段感情,當然曾面對挫折啦,我有想過放棄,不過仍堅持下去!目前,我們選擇珍惜對方,很有默契地繼續走下去,希望為未來鋪上康莊大道。

4 comments:

Zooooker said...

加油~

隱子 said...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性^_^

Shang Yih said...

Yup, good say ... love is like a "tug of war", must have a side that pulled and a side to being pulled, else will be game over soon =p

I truly believe that you both complete each other ... hehe

No life is as easy as we think it is, up and down sure is there waiting for us, that's what making our life so INTERESTING ...

So ... enjoy life ... ^O^

jianglong said...

你的認真,他會感受到...
祝,長久.....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