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不能忍受繼續胖下去了

前陣子,每當早上要出門時,又發覺穿在身上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很胖,逼不得已又要換衣服,直到找到一件可以掩飾弱點的衣服為止,才能滿意地出門。不過,有時累了,睡遲了就沒有閒情雅緻這麼一直換衣服,隨隨便便就出門了。

有個部門的同事很注意我的體重,每當我胖時,他都扮KingKong 的樣子,示意我胖了。若我瘦了下來,他就會說“我又瘦回去了”。最近,他不只一次向我扮King Kong,也有不少同事說我胖了。那一天,在峇央峇魯美食廣場遇見了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她說,我比起大學的時候胖了很多。

太多太多“你胖了”的負面訊息,讓人很難接受。肚腩一天比一天的隆了起來,天啊!我不要在這樣子下去了。如果接下來繼續胖,我真的可以想像到自己像油桶的樣子。嘴說要瘦身,但依然無法抗拒美食當前。男朋友也看衰我只是說說而已。

有天,為了自己的健康,我買了保健產品。拿到產品時,他問我要不要瘦時,我馬上興奮地點頭。他教我配合產品進行斷食。我很認真地跟著他教的方法去做,誓必要向肥胖揮手告別。大家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4 comments:

快樂小館 said...

Ah Kheng 一起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愛很簡單:如果事情真如你所說那麼簡單就好。心情比較好嗎?哈哈!還需要我過幾招給你嗎?

thecosmos said...

我的減肥計劃因為考試破壞殆盡,考試期間吃很多,減掉的肉又長了回來。

懒人 said...

加油,加油!聽建業說,你們的是地獄式減肥,而且也花費也不少錢。

不過,我始終認為,吃東西還是需要的,或許量減少,再加上運動,雙管齊下,或許更健康,效果更好,皮膚也有彈性,而且也能持久性。

不要介意哦,我只是發表小小意見而已。

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你,還有司徒。

Shang Yih said...

阿珍姐,除了这,还是要有适当的运动噢.
还有打球吗?
下星期可以看到瘦版的你吗?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