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結婚紀念日

老爸老媽的一段婚姻已走了30個年頭。這30年頭,孩子一個接一個長大了。最大的我也29歲了,今年終於出嫁了。他們不必再催了,接下來就可把目標放在小妹的身上。

我老爸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父親,他建議要在結婚30週年那天慶祝,但為了我要趕著回吉隆坡工作,只好提前一天。我建議要買對戒指給他們,小妹則建議他們重拍結婚照,結果一一被婉拒了。

那天(29/09),我老爸這一方的兄弟姐妹,二叔、三叔、小叔、大姑和小姑一家人浩浩蕩蕩地到海邊去吃煮炒。三桌子,坐滿了人,好熱鬧。有甚麼慶典,如母親節和婆婆的生日,都是我們親戚聚首的日子。

回家後,爸媽要切蛋糕時,全部人都在慫動老爸親吻老媽,老媽就“pai seh"地笑,肩膀向上縮得差不多動到耳朵了,老爸則尷尬地愣在那兒。結果,這場親吻戲碼就不了了之。

30年,走得不容易。我才要正式踏入婚姻生活,未來30年真難想像。希望30年後,我與老公仍可慶祝30週年紀念,恩愛如昔。

1 comment:

jianglong said...

嘿,你被点中了哦~~去我那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