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很多心情來不及寫

不知是時間過得太快,還是自己忙得沒有時間回顧自己的心情。從二月十四日注冊後,覺得十月廿四日的婚禮還很遠,但一轉眼已過去了。

婚後的生活如何?這是友人都關切的問題。婚後的數週,的確有特別幸福的感覺。也不曉得為甚麼會如此,應該是一起走過籌備婚禮時煎敖的日子。由於我倆都在吉隆坡,時常都要長途跋涉回到檳城處理些瑣碎的事情,的確很累。

尤其是夫子希望有比較不一樣的婚禮,所以事事都要親力親為,也一直和朋友分享討論,很多環節和事件,到婚禮前一兩個月才定下來。還好,有一班配合度高的朋友,犧牲了時間和睡眠完成了我們要的東西。

婚宴(十月廿日)一過,整個人鬆了一口氣;當晚只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逾兩個多小時就曲終人散。當時其實是很累的,但心情是處於亢奮。

婚禮那天(十月廿四日)由於是週三,並沒有太多朋友可以出席,還好有一班我最可愛的光明同事和同行,有她們做我的姐妹;下午還有一班同事來湊熱鬧。這兩天,的確留下不錯的回憶。
回到現實生活,工作還是要繼續,也要面對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

我覺得婚後的生活是一個延續,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小兩口偶爾還是會鬧鬧口角,但無傷大雅。我想,人生另一個開始會是在小生命的加入吧!那時候的生活才會有顯著的改變。(初為人母的阿燕,你說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