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人生十字路口


人生十字路口,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ppyground.

在人生中我們常常會走到十字路口,需要我們做抉擇,決定下一站要往哪個方向走。有人害怕改變方向,因為前方是一條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道路。但,有時候,已來到了必須轉方向的時刻,縱使你有多恐懼,不由得你做決定,一定要跟著局勢走。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這時候,心裡建設很重要。我們要給自己信心與勇氣,做好心裡準備面對一切可能性的發生。

對於那些已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朋友,恭喜你們,但不要被身邊轉方向的朋友影響,動搖了自己的方向。

朋友,你在十字路口排徊了多久?想好了要繼續往前走,還是是時候轉軌了?

其實,人走到人生十字路口,也意味著原本只有一個選擇的我們,多了三個選擇。


注:在這裡我也想給已決定轉方向的愛很簡單、小新、榮生和楚珊,祝福他們。

4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yeah,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但,有時候,到了十字路口很難做決定,該向左,向右還是直直走......

thecosmos said...

我希望館主的十字路口是和感情以外的事有管,如果是因為徘徊在陳先生和愛很簡單(一次專門勾引氣質不凡、美艷動人女性的小狼狗),那要告訴我,我會幫妳打小人。

kinkyskiny said...

光明的人走到光。

Number 9 said...

人生應該是什麼模樣呢?

(不是人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