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敏艷結婚囉

敏艷是我的大學同學+屋友。在眾人之中,她的生活是最有規律,而且有條不紊,絲毫不會受我們一班“越夜越精神”的魔鬼影響。她的策劃能力也很強,我們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有驚無險地最後一分鐘把assignment做完。敏艷則是一步一腳印,在自我安排的時間把assignment完成。

她在大學開始的戀情備受室友們的看好,並認為她會是我們之中最早結婚的。不過,後來被阿芳爬過頭了。敏艷知道後,打趣地說“是不是我太失敗了,Planning得太久了。”

不過,沒關係啦!有情人終成眷屬,早或遲都無所謂。她的結婚日也是我們數位室友相聚的日子。阿芳因為剛生了麟兒,未滿月,無法出席。阿雲和阿若略胖了,阿蕭和我在減重,我恢復大學時的身材,阿蕭則比大學的時候還瘦。

好久沒聯絡了,大家都談了近況,那種感覺很好,大家靠得很近。我們都期望生活可以過得更好,事業有一番成就。

圖為大學的一班同學與女主角(敏艷)合照留念。

No comments: